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遂平县15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遂平县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全媒体记者 吴峰文/图
  本报讯 3月28日,遂平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奠基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基础建设等方面,总投资98.2亿元,数量多、结构优、效益好,其中平煤神马集团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是全省重点培育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必将为该县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遂平)有限公司年产2.5万吨BOPA薄膜项目一期占地260亩,主要建设总面积12万平方米的厂房、办公楼等配套设施,引进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设备,将园区打造成一个尼龙高新材料产业集群和全国中部地区高新材料基地。项目总投资2亿元。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动员令,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心尽力帮扶企业,尽职尽责服务项目,确保“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变化”,跑出项目建设“遂平加速度”。施工单位要严把疫情防控关、质量安全关、建设进度关,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