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1版
发布日期: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保密警示教育会议
强化全员保密安全防范意识
  □全媒体记者王珂
  本报讯为开展分行保密工作,加强保密工作力度,强化全员保密意识,保障各项经营管理健康有序开展,5月25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保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保密警示教育会议。会议采用现场培训+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各部门正职及负责保密工作人员等近60人在现场参加会议,部门其他人员及各支行全体人员以钉钉直播的形式视频参会。
  会上,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原银行商业秘密保护办法》和《中原银行保密管理办法》,并对分行2020年保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规范保密环节管理,充分认识新时期保密工作的新定位,认真做好新形势下机要保密工作,确保国家和本行秘密安全。分行办公室人员对近期典型的违法犯罪警示案例进行了详细解析,并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会后,根据此次培训内容,本分行组织了线上专项考试,强化了培训内容,增强了分行员工保密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分行全体员工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保密观念,为分行机要保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分行将把保密继续作为常态化工作督促落实,全力保障分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