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缤纷六一 情暖儿童
市纪委监委、市妇联开展六一慰问关爱活动
  □全媒体记者 刘金霞
  本报讯 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福利院的孤残困境儿童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6月1日,市妇联全体机关同志携手市纪委监委的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别样而又温馨的节日。
  当日上午8时40分,市纪委监委、市妇联的青年志愿者携带慰问品,驱车前往市儿童福利院。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志愿者们不仅送上了急需的物品,还来到孩子们中间面对面地交流,陪他们做游戏,与他们谈心,让孩子们真实地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节日的温暖。
  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局长王启现说,市纪委监委、市妇联的同志每年都来看望孩子们、捐赠物品,还积极倡导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正是有了他们的关爱和帮助,才能使这里的孩子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生活,幸福成长。
  市妇联主席刘萍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一直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力量,大力实施“春蕾计划”、“春华行动”等项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了困难儿童的身边。今后,市妇联也会架好这座爱心桥梁,动员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贡献力量,让更多需要关心和救助的儿童及时得到帮助,引导社会形成乐善好施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