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1版
发布日期:
贾元元:当小记者收获满满
    每期《天中晚报》贾元元都认真阅读。
    ▲


    ▲“这是我的小记者证。”

  (文/图全媒体记者 刘金霞)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的牵挂,对孩子的教育和成长都非常重视。“听说当小记者可以开阔视野,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写能力。我和孩子都激动万分,第一时间就报了名。”今日上午,记者采访了驻马店第十小学五(5)班的天中晚报小记者贾元元,得知记者采访,贾元元的父亲说。
  2016年,贾元元成为一名加《天中晚报》小记者。“我经常参加《天中晚报》举办的各种活动,这些活动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让我爱上了写作文。现在,写作文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大乐趣,每当周末或节假日期间,我都积极参加活动,还喜欢记录参观内容和自己的感受,回来整理成文章,积极投稿。每次活动都让我收获满满。”贾元元开心地说。
  贾元元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是2019年7月20日,她和其他小记者一起到禾绿生态种植园,参加小记者吃西瓜比赛。吃西瓜比赛开始了,每人分5块西瓜,“一二三”口哨吹响了,贾元元狼吞虎咽地吃起西瓜,最终贾元元获得了一等奖。回到家后,贾元元写了一篇《吃西瓜比赛》作文。
  “元元最开心的莫过于收到刊登着自己作品的那份报纸,孩子瞬间自豪感爆棚,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贾元元家长说。
  “每星期,《天中晚报》都举办不同的小记者活动,每一次活动都让我收益匪浅。当了5年小记者,不仅让我爱上了写作,而且开阔了我的视野。希望《天中晚报》多开展活动,为小记者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让我们的童年更加绚丽多彩。”贾元元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