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黄淮学子拾金不昧践行雷锋精神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琳琳)昨日,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收到一封感谢信,寄信人袁女士在信中对学院电子商务1801B班学生马不可及学院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袁女士信上写到:“马不可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充分体现了学院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从她身上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书育人,特别是学生在德育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在此特向马不可同学及学院深表谢意!”
  原来,袁女士在图书馆二楼不慎将手机丢失,马不可捡到后及时联系失主归还。贵重物品失而复得,感动之余,袁女士特地写了这封感谢信。
  马不可同学用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绽放黄淮学子的光芒。这封信不仅仅表达对马不可同学的感激,更是对学院学子践行雷锋精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精神的高度赞赏,同时也是对学院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