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开发区金河街道小界牌社区赵庄
居民分到门面房及车位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袁敏 通讯员 温兰军)近日,开发区金河街道小界牌社区召开赵庄生活用地门面房及车位分配大会,赵庄居民分到了期盼已久的门面房及车位。
  当日9时,开发区金河街道小界牌社区二楼会议室人头攒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表情。
  金河街道小界牌社区党支部书记温兰军主持会议,社区主任崔红喜给赵庄居民讲解分配门面房及车位的程序,社区文书郭恒按分配名单进行点名,点到名的居民按顺序进会场参加分配。
  分配大会正式开始,第一轮先抽取顺序号,第二轮抽取房源号。
  赵庄生活用地玫瑰苑小区2013年建成,2014年交付,交房以来群众急切要求分配楼下的门面房及车位,因部分居民意见不统一,导致一直没有把门面房及车位分到居民手中。在金河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小界牌社区居委会多次协调,充分征求居民意见,最终形成分配方案,解决了多年的遗留问题。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起到玫瑰苑小区,进行现场测量,明确分配面积,保证公平、公开、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