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
汝南农商银行
推进“开门红”活动落地见效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陈文科 通讯员 杨建国)新年伊始,汝南农商银行在组织开展首季“开门红”活动中,多管齐下,上演营销“好戏”,营造出铺天盖地的活动声势,扎实推进“开门红”活动落地见效。
  阵地布置好。该行充分利用机构网点遍布城乡、覆盖面大的优势,各营业网点对厅堂进行精心布置,营造出以“红色”为主基调的喜庆氛围。同时,在宣传服务区对存款、贷款产品进行展示,传递汝南农商银行开展“开门红”活动的利民之举。
  宣传造势好。该行在各网点LED屏滚动播出“开门红”活动标语,在全县城乡街道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展示网络宣传声势,使首季“开门红”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抬头能看见、手机可刷屏。与此同时,组织宣传人员和车辆,深入各乡镇开展巡游式宣传,增强老百姓对汝南农商银行是服务“三农”本土银行的认知。
  上门营销好。各网点充分利用“党建+金融”的优势,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乡村,开展上门宣传营销活动。解读汝南农商银行开展“开门红”活动的存、贷款优势,把采取的让利营销举措家喻户晓,引导村民树立有钱就往农商银行“存”、用钱就找农商银行“贷”的金融消费观。
  前台服务好。各网点纷纷设立了宣传营销服务台,展开了形式多样的“你存我就送、你贷我热情”活动。同时,加强对全员实施优质文明服务培训,提出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督促一线柜员以“我要服务”的紧迫感,让所有客户尽享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