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1版
发布日期:
一场“特殊”的毕业论文答辩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龙通讯员徐蓁蓁)“阐述、提问、答辩、评审”,6月8日,一场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平舆县蓝天学校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当答辩组组长宣布论文答辩规程圆满完成时,现场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伴随的是3名学生饱含敬意的深深鞠躬。
  原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得知3名已经在平舆工作的学生因为工作需要不能如期进行论文答辩时,及时召开班子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提出要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理念,打通服务育人的最后一公里,决定在平舆县蓝天学校开设论文答辩校外会场,确保3名学生如期进行答辩。
  6月8日,3名学生按照规程对论文内容进行了精准陈述,并对5名答辩评审老师所提问题作了详细、系统的解答。经评审组评议,3名学生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
  参与校外论文答辩的同学事后激动地说:“当初因工作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答辩时,内心非常焦急,没想到黄淮学院体育学院能给我们3个专门安排一场答辩会,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爱。”
  面对疫情的影响,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论文答辩,在采取线上答辩和线下答辩结合的同时,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根据学生实际情况,采取了预约答辩、校外答辩、集中答辩等形式,确保了147名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