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迎“七一”廉政书画展暨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开幕
190幅书画展示残疾人才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金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2日上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联、市残联共同举办的迎“七一”廉政书画展暨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开幕式举行。本次作品展出时间从6月22日到24日,欢迎书画爱好者前去观展。
  副市长何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作品展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是从全市180名基层残联工作者和残疾人艺术爱好者创作的320件作品中精选的190件进行展览,现场才艺创作12类,涵盖了书法、绘画、麦草画、石刻、剪纸、布艺、十字绣等多个艺术门类,报名人数和作品数均为历届最多。此次展览旨在展示残疾人自强奋进精神的艺术成果,让社会各界了解残疾人的精神世界。
  何晞在致辞中指出,残疾人文化事业,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残疾人艺术作品展,汇集了肢体残疾人、聋人、盲人和智力残疾人等各类残疾人艺术爱好者,以及基层残联工作者的作品,每一幅都蕴含着乐观向上、自强创业的勇气和渴望,融汇着参与社会、平等共享的理念和心声,充分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营造了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的浓厚氛围。
  仪式结束后,何晞一行认真观看了残疾人书画作品和残疾人现场才艺创作成果展示,并不停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