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发布日期: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止步16强
  新华社电 前两节与对手不分高下的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10日完全处于下风,最终以10比13不敌五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止步斯诺克世锦赛16强。
  至此,3名参加正赛的中国球手已全部止步。由资格赛突围的梁文博首轮告负,小将颜丙涛和丁俊晖都败在第二轮。
  之前两日的较量中,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第一节战成4比4,第二节8比8继续不分高下。10日的最后一节比拼中,“火箭”开场后连胜两局占据优势,而丁俊晖始终未能追上。两位球手用时67分钟就打完了该节的7局比赛,奥沙利文总比分13比10胜出。
  世锦赛最佳战绩为2016年比赛亚军的丁俊晖赛后表示,前两节对手打丢了太多黑球或粉球,而他自己抓住了机会,打得很不错。“但我今天的表现没有前两节那么好,在本该连续拿分的时候没有做好。”丁俊晖说。
  不过,33岁的丁俊晖已将目光瞄准新赛季。他表示自己现在很努力,练球更多,也更享受训练。
  接下来,第19次晋级世锦赛八强的奥沙利文将面对威廉姆斯,若能过关就将自2014年以来首次打进世锦赛半决赛。
  11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和塞尔比将率先登场,分别对阵威尔逊和罗伯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