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3版
发布日期:
我的好朋友
  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
  三(4)班 赵奕菲
  我有许多好朋友,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牟依林,因为她的一举一动都逗得我哈哈大笑。
  牟依林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每天都扎着一条“马尾巴”。她整天快快乐乐,可她的鼻子并不怎么快乐,因为每天都“驮”着一副重重的眼镜,好难受哦!但她的眼睛可幸福着呢,风吹雨打都由眼镜挡着。她整天笑眯眯的,乖巧伶俐的小嘴说个不停,好像怕别人把她当哑巴似的。
  记得有一次周末,我俩约好去我们小区的草地上放风筝。我兴奋地拿了一个蝴蝶风筝跑下楼去。不料,刚到一楼,我就被一个一闪而过的人影吓了一跳,正当我惊慌未定时,“哇”的一声“飞”出了一只扎着蝴蝶结的“小蜻蜓”——牟依林。原来是她在跟我开玩笑,我那颗惊恐的心终于放松了。我俩高高兴兴地来到草地上,开始放风筝。可任凭我俩正放倒放,风筝就是飞不起来,急得我俩乱跑乱跳。不知什么时候,牟依林的眼镜掉了,她却全然不知,还指着天空欢呼:“飞起来!飞起来!”可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天空中飘着一个垃圾袋,我俩的蝴蝶风筝还在地上“扑腾”呢,逗得我前俯后仰。这时候,她说:“不如我俩用风筝编个故事吧!”于是,我们就坐在花坛边编起了许多有趣的故事,乐得我俩捧腹大笑。我俩并没有因放不飞风筝扫兴而归,而是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我的好朋友牟依林,就是这样一个机灵、聪明、幽默的女孩。
  (小记者证号:200758)
  (指导老师:刘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