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稻花香里说丰年
确山县“中国农民丰收节”盛大举行
直播助力。

    精彩演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许静)踏着秋分的脚步,拍着喜悦的节奏,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期盼中来到我们身边。9月22日,确山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留庄镇稻田公园盛大举行,副市长刘晓文出席并宣布农民丰收节开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具有特殊的历史价值和时代内涵。2020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是充分展示农业农村发展巨大成就和乡村全面振兴光明前景的重要活动,驻马店市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确山分会场)的主场活动可谓是亮点纷呈。
  百姓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劳动模范身戴红花,各乡镇农产品悉数亮相,特色小吃包罗万象……雨水和汗水此刻都化作丰收的喜悦。
  据悉,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旨在展示确山县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和老区农民的伟大创造,激发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该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强县建设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