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3年直属系统工作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冯帅)1月30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3年直属系统工作会,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直属系统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宣读了市供销合作社直属单位2023年责任目标及考评办法,递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综治平安、信访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市供销合作社2023年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就做好直属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全力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大力提升现代化流通服务网络水平,持续加强干部职工能力建设,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新的一年,要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总社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谱写市供销合作社直属系统改革发展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