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驻马店移动公司
新春送温暖 关爱到基层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吴勇峰 通讯员 郭昊)1月28日,驻马店移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开启春节假期后的工作。驻马店移动公司管理层到各部门、中心与大家互致新年祝福,感谢公司每名职工过去一年里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发有为、争创佳绩,为驻马店移动公司争创河南移动一流地市公司作出新贡献。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驻马店移动公司管理层与大家亲切交谈(如图),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到岗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一年在各自领域为公司作出的贡献。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扎实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继续弘扬担当、进取、创新、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该公司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定会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勇争一流、舍我其谁的决心和勇气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