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市总工会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业务培训会
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全媒体记者刘金霞
  通讯员晁绪龙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精神,确保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如期顺利完成,5月26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业务培训会议。
  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评估是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收官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总结成果和经验,以评促改,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目标如期实现的重要保证。
  会议期间,重点培训了《河南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执行版)》的相关工作内容,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佳对三方评估的时间安排、评估范围、评估内容、评估方式、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现场对各评估单元进行样本框抽取。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潇就第三方评估工作总结发言。她说,打赢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收官战是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工会系统要尽锐出战,聚力攻坚,全面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要吃透精神,充分认识第三方评估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握要求,熟悉了解第三方评估的对象、内容和方式;要精心备评,按照要求做好全方位的准备;要贴心服务,为开展评估提供便捷顺利服务;要主动整改,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全面提高解困脱困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