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遂平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交通肇事纠纷案
  5月22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交通肇事纠纷案件,申请执行人潘某的家属拿到了等候多年的赔偿款。
  2012年10月31日,史某驾驶两轮摩托将潘某撞伤,双方自行达成协议,史某赔付35000元。几个月后潘某死亡,潘某的家属要求肇事司机史某承担因交通事故死亡赔偿责任,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2015年7月,经法院审理判决,史某须在限期内赔偿潘某家属91335元。潘某的家属遂于2015年9月向遂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中,被执行人史某下落不明。遂平县人民法院为申请人申请了司法救助。执行干警定期利用“总对总”网络查询系统筛查被执行人的银行账户财产状况,多次前往被执行人所在村委会调查,反复做被执行人史某家人的思想工作。
  近日,执行干警发现史某的银行账户内有零星存款,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冻结了史某的银行账户,并进行了扣划。史某的父亲为了儿子今后的生活,筹集资金交至法院。至此,案件得以圆满执结。(王流江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