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线杆折断存隐患 市民期盼快处理
    折断的线杆仅靠几根钢筋连接。

  本报讯(文/图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8月10日下午,市民徐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830110反映,在市练江大道七中对面有一根折断的电线杆倒下,砸到南侧一运输公司二楼的窗户上,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不知道这根电线杆属哪家公司,希望报社给予关注。
  11日上午,记者来到徐女士反映的折断电线杆所处的位置,看到折断的电线杆位于市练江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西约100米路南侧的人行道上。记者观察发现,折断的电线杆为通信线杆。线杆是从中间位置折断的,仅靠线杆中的几根钢筋连接。线杆顶端靠在南侧的一栋建筑的二楼窗台上。
  据附近居民边先生介绍,线杆是在3天前被风刮断的。“我们不知道这根线杆是哪家通信公司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对折断的线杆进行移除,以免伤到路人。”边先生说。
  (线索来自天中晚报新闻热线28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