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正道油业迎来外国客商 制作工艺受同行称赞
    马磊(右)向参观者介绍正道小磨香油。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杨丽)近日,正道油业有限公司迎来一批客人,参观正道小磨香油的制作工艺和流程。参观者中有致力于帮助河南本土产业申请原产地标志的王伟教授,周口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负责人和外国客商。正道油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磊向参观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以及制作工艺,受到同行和客商的一致称赞。
  据悉,驻马店市正道油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小磨香油及芝麻制品的特色企业。2004年,正道小磨香油通过生产企业原产地标记保护申请,正式成为我市的原产地标记产品,为我市乃至全省赢得了殊荣,成为全国知名的香油品牌。
  据马磊介绍,正道产品从芝麻种植、收购、入厂及生产全过程具有绿色环保和原产地特征和特性。优质化的原料、标准化的工艺和精细化的质量控制生产出美味、绿色、健康的优质产品,2016年3月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
  马磊告诉记者,近年来,公司在坚持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导入全面的质量管理,从原料的选购验收到投料生产、成品灌装、入库仓储,实行全员、全过程的控制,保证了正道产品的浓郁特色。公司生产线采用传统+现代组合模式,生产的产品主要为小磨香油系列、芝麻酱系列,以及为适应市场需求推出的正道炒菜用芝麻油和正道炒黑芝麻系列,受到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