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省工行领导 深入水屯镇调研指导 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闫宏伟通讯员 张帅)10月16日,工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姚虎一行深入驿城区水屯镇调研指导脱贫扶贫工作。工行驻马店市分行行长陈卫东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新耀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水屯镇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水屯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及工行驻马店市分行驻村工作情况报告。随后,调研组深入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水屯镇产业扶贫工作并到水屯镇石庄村部分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
  姚虎指出,此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是工商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战略具体的举措之一,通过调研了解掌握工行帮扶开展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为以后开展项目的总体研判奠定基础。下一步,工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扶贫精神,着力在金融扶贫上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切实履行好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李新耀表示,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上沟通,全力做好服务。希望工行系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驿城区发展,大力支持脱贫工作,不断深化项目合作,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和业务品种优势,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金融服务和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驿城区重点建设工程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多帮助,助力驿城区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