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暑期“食育”培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龙 通讯员 李鹏飞 冯丹丹)7月13日,河南省首批“食育试点幼儿园”2021年专项送教活动在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室举行。全园10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开始前,园长李辉讲解了开设“食育”课程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师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进一步开阔思路,紧跟时代步伐,让“食育”文化在全园开花结果,不断促进幼儿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来自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的两位教师陈茜、储家楠,向大家分享了《教育始于餐桌》《食育背景下的幼儿自我健康管理》《食育背景下的班级种植活动》《食育背景下的值日生活动》等,将“食育”工作开展的意义、具体操作方法和教育实践策略作了详细的讲解,为该园“食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专业支持。
  本次专项送教培训活动,加深了该园教师对“食育”活动开展的认识,并以有效的方法践行了“食育”文化新理念,真正让“食育”走进教育,用专业守护孩子幸福的童年,促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