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樊楠楠大学生学习室”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张士君通讯员 刘梦夏)9月28日下午,在喜迎黄淮学院建校50周年之际,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205厅举行了“樊楠楠大学生学习室”揭牌仪式。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08届优秀毕业生樊楠楠及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樊楠楠是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05级计算机专业学生,印度迈索尔大学硕士,现任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黄淮学院建校50周年之际,樊楠楠捐资装修了1号楼205厅作为学弟学妹的学习室。校方将该学习室命名为“樊楠楠大学生学习室”
  “樊楠楠大学生学习室”的建成,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加强了校友和母校的沟通和联络,体现了黄淮学子心系母校、回报母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