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市实验幼儿园
开展庆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龙 通讯员 李鹏飞 张一玲)日前,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特点,分别以“我的祖国团结友善”“祖国祖国我爱你”“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等为主题,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系列活动。
  刚入园的小班宝宝们,学唱儿歌《国旗国旗我爱你》,并制作出一面面鲜艳的国旗……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萌发。
  中班的小朋友开展了《各族人民是一家》《国庆真热闹》《我心中的祖国》等主题活动,激发了热爱祖国的情感。
  大班的孩子以“我的祖国团结友善”为主题开展活动,用图片、实物资料,分别布置了“北京天安门”“美丽的中国”“名胜古迹”“祖国特产展”“民族服饰展”等主题墙,体会华夏的传统与文化,知道中国有五十六个民族,领略祖国山河的秀丽,了解各地特产宝藏,感受祖国的地大物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