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政务服务感动客商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峰 通讯员 郭春生)“感谢遂平县委、县政府各项尊商、亲商、护商、安商、富商、兴商措施的落细落实,在企业最困难的时期帮扶我们走出困境。”近日,驻马店伊腾服饰有限公司的老总邓海鸥激动地说。
  近日,邓海鸥将一面上书“困难时期见真情,帮扶企业脱困境”的锦旗送到遂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邓海鸥说,他送锦旗是因被遂平县的营商环境和真情贴心服务而感动。
  2003年3月,伊腾服饰入驻遂平县产业集聚区,公司以加工销售纺织品、床上用品、服装为主。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公司接到大量口罩订单,但公司原营业执照没有登记口罩及防护用品生产经营一项,急待变更营业执照。在变更营业执照的过程中,因邓海鸥不会操作“河南掌上工商”进行实名认证,遂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的工作人员特事特办,手把手帮他进行网上操作,并及时线上提交变更登记材料,只用了不到2个小时就让他拿到变更后的新营业执照,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