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5版
发布日期:
这就是我

  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
  四(2)班 王依梦
 
  我的名字叫王依梦,今年10岁,是一名小女孩。我想大家一定还不知道我的样子,那我就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有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小巧的嘴巴,一双纤细的手。我的耳朵可厉害了,别人说的话我都能听得一清二楚,所以别人称我的耳朵为“顺风耳”。别人非常羡慕我的耳朵,我也非常开心!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只要班上有不开心的同学,如果遇见我,保证他会立刻把不开心的事抛到脑后,所以我在班上的人缘也不错。
  我还有几个显著的特点:一是数学好,刚开始学数学的时候,觉得数学很简单,所以非常喜欢数学。二是喜欢语文,因为语文可以让我了解更多的知识,充实我的大脑,写起作文也更得心应手!
  俗话说得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我的缺点就是太粗心和慢。这学期一次考试,我很快就写完了,可试卷发下来之后,我看见一条很长的红线,原来是我忘做了一道很容易的题,白白扣了两分,我难过极了!慢是什么事情都要在妈妈的催促下才能完成。
  从现在开始,我要改正这些毛病,发扬我的优点!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现在,你们了解我了吗?
  (小记者证号:200003)
  (指导老师:焦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