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9版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新蔡小伙不简单 文商会上展风采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贺建)日前,在泉州举办的第五届文商聚缘峰会上,一位魔术师的表演吸引了八方宾客的眼球,这位年轻帅气的魔术师就是来自新蔡县的李孟孟。
  此次盛会以“文商一家资源共享”为主题,与会嘉宾涵盖来自世界各地的书画精英、知名演艺明星以及企业家等200余人出席。会议就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下,文化与经济如何相互促进,共同进步进行了深入探讨,嘉宾就各自行业特点、文化传承等方面发表了看法,为文商携手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在紧张的讨论之余,现场嘉宾也纷纷上演才艺表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由李孟孟带来主题为《绽放的红利》的魔术表演,通过手捧花开寓意机会与美好,通过红包寓意丰收时刻,通过魔术变幻莫测的演绎传递美好祝福。
  李孟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幸参加如此重要的会议,并担任本次年度峰会的策划及媒体发布,我和公司都深感荣幸,也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我将努力做好各项台前幕后的工作,让文商两界的沟通交流更为紧密。呼吁大家共同致力于公益慈善,传递善与爱,通过这份力量,相信,我们将会收获更多的美好。”
  李孟孟,新蔡人,深圳市缘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爱心人士,魔术演员,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媒体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