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9版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手机丢失 民警找回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邓丹华通讯员阮红全丁二威)“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把手机找回来了,谢谢!”近日,汝南县罗店镇政府工作人员张瑞勤激动地把一面绣锦旗送到了该镇派出所所长李凯手中,感谢民警迅速为其找回遗失的手机。
  据了解,10月6日上午9时,汝南县罗店派出所接到张某某报警称,自己在街上买东西,掏手机支付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因为手机内存有工作中十分重要的资料,他很着急,希望民警能帮她找回。
  由于当时正值国庆长假,人流量大,给寻找工作带来不便,但群众利益无小事,李凯高度重视,并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工作。值班民警张琦带领两名辅警详细询问了张某某的行动路线,调取内部监控,查看张某某的沿途录像,并与张某某买东西的超市联系,调取超市门口的监控录像。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最终在李岗村找到那位捡手机的群众,从手机丢失到最终找回手机,只用了两个半小时。民警一心为民、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张女士感动不已,于是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