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9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黄淮学院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遂平一高举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宁 通讯员 马铮铮)11月26日上午,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遂平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黄淮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动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志明、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连自宝一行到遂平第一高级中学,参加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遂平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俊套,班子成员以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授牌及签约仪式。
  李俊套代表遂平一高对衡耀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黄淮学院的一流办学水平表示高度赞赏。
  李俊套表示学校将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契机,深化教育改革,坚定不移地推进素质教育,继续提高办学质量,为学生顺利进入高校深造打好坚实基础,为黄淮学院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晓东指出,本次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将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桥梁,必将推动双方学校共同进步和发展。下一阶段,黄淮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力度,为遂平一高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指导,帮助更多同学顺利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