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
召开幼儿园及培训机构 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宁 通讯员于洋)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和培训机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7月16日下午,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特邀开发区消防支队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教育体育文化局民办和学前教育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区内民办幼儿园及培训机构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消防支队专业技术人员以真实、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防火、报警、自救、逃生、灭火等方面的知识,现场为大家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
  开发区民办和学前教育股负责人说:“安全问题是我们所有工作的第一要务,消防安全更是所有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应当引起所有人的高度重视。我们要通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达到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措施的目的,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开发区幼儿园和培训机构对消防知识、消防器械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