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市第二初级中学召开防溺水安全专题会议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龙 通讯员 张勇)日前,市第二初级中学防溺水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在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该校党委书记梁宗京,副校长张煜、肖依,南北校区校级安全工作负责人何中永、仝金莹,办公室、政教处和保卫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梁宗京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防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驻教安全〔2021〕24号)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家访制度,重点关注留守儿童、重点人群。班主任要对学生的情况做到知底、知心,建立健全家访台账。
  张煜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肖依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何中永和仝金莹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要求。
  会后,学校还及时对7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对防溺水安全的有关工作要求,特别是建立健全留守儿童台账、家校联系情况、班主任每周的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传达部署,对安全信息的及时上报、安全隐患的排查和防溺水安全宣传回头看等问题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