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0日
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部署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龙 通讯员 李鹏飞)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7月15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部署会,就防溺水工作再次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副校长王合义传达了全市防范中小学溺水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今年防溺水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并列举近期发生的溺水事故,使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重视防溺水工作。
  王合义说,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切实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摆在首位。要加强家校联系,提醒家长切实做好孩子在家的监管工作,呼吁广大师生、家长高度重视,明确监管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溺亡事件发生。要严格落实责任,形成人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把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全面持续开展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切实落实好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责任,督促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切实履行对孩子的监护责任,全力遏制溺水事件发生。希望学校和家庭合力打赢学生安全保卫战,保护学生健康成长。